2014-12-19

继8月底的卓越领导力培训第一期“领导自己”和第二期培训“领导他人”之后,第三期培训“领导团队”于12月11日-13日在映绿公益事业发展中心(以下简称“映绿”)所在的公益园区圆满结束。此次系列培训由映绿和卓越领导力学院联合主办。

为了巩固之前一期的培训效果及解决学员在实际执行中所遇到的问题,首先由每位学员分享自己前次培训的体会以及之后在实际工作中的应用。学员之间有了互相学习和借鉴的过程,然后由三位老师对他们的分享作点评。

本期培训的主要内容为一天的全方位沟通领导力(Comprehensive Communication Leadership),主要包括沟通的循环和要点,一切沟通的基础在于连结,以及360度沟通图。第二天,是领导高效团队(Building High-performance Team)的授课,重点围绕在发展高效团队的要素,五大障碍,以及如何挑选组员。第三天,三位老师在授课之余,更是做了半天的团队集中辅导。

映绿一直以来关注社会组织管理人才培养,从而提升机构能力。随着机构的扩张,系统提升公益组织的专业和管理能力,成为必然趋势,映绿公益组织领导力系列培训课程面向组织已经成立3年以上的较为成熟的机构领导人,为其突破现阶段瓶颈提供有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