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30

尽管疫情的影响迟迟未能散去,经过了为期一年的扎实运作,2020年仙霞新村街道居民区“自治金”项目到了结项阶段。

2021年4月28日,由上海长宁区仙霞新村街道社区自治办(以下简称自治办)、仙霞新村街道社会组织服务中心(以下简称社服中心)主办,上海映绿公益事业发展中心(以下简称映绿)承办的2020年自治金项目总结评估会在社服中心顺利举行。自治办蒋春华丁之倩,以及23个社区自治项目的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  自治项目代表现场展示项目成果

参加总结会的自治项目涉及社区微改造、为老服务、亲子阅读、楼组自治和睦邻友好等主题,项目团队以PPT、视频的方式对项目成果进行了全面展示。

 ▲  评估委员会(从左至右):还奕、陈军、王宾

会上,社服中心还奕、上海星雨家庭服务中心陈军映绿王宾组成评估委员会,对项目的设计、实施做了精彩点评,帮助项目团队发现问题、展望未来。

自治项目的生动案例与丰厚成果也给评委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让大家感受到社区自治的可喜进展和美好前景。

图片
伴随着总结评估会的开展,仙霞新村街道社区自治项目督导服务项目也进入了尾声。

映绿在此衷心感谢长宁区社区公益创投项目以及仙霞新村街道办事处的支持与信任,感谢参与项目支持服务的23个居民区、以及开展自治金项目的社会组织。